网站首页 | 博客首页 | 论坛帮助
 » 您尚未 登录   注册 | 社区服务 | 我的博客 | 车标申请专区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微面综合讨论区 -> 本人驾驶蓝色中意车边打工边旅行的生活方式仍然在继续进行.
 XML   RSS 2.0   WAP 

|<<   1   2   3   >>|  页面:  (第2页/共3页)
--> 本页主题: 本人驾驶蓝色中意车边打工边旅行的生活方式仍然在继续进行. 加为IE收藏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喜欢中意车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8
发帖: 4105
威望: 120 点
注册时间:2011-01-20
最后登录:2018-04-06

引用:
引用第19楼dannyxie2017-03-03 09:42发表的:
楼主继续啊,时不时的过来就等着看你更新呢



好的,欢迎继续关注。



超级高手解决民意费油问题

[20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3-03 10:18:40 顶端
喜欢中意车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8
发帖: 4105
威望: 120 点
注册时间:2011-01-20
最后登录:2018-04-06

继续发图,畅游全国。

猜猜这是哪里?
看图。
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民意是一辆好车,香港人谈民意

[21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3-03 10:21:02 顶端
琪哥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13
发帖: 215
威望: 155 点
注册时间:2009-07-28
最后登录:2018-01-02

到海南了?


我的中意综合故障之总结篇

[22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3-03 16:55:33 顶端
喜欢中意车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8
发帖: 4105
威望: 120 点
注册时间:2011-01-20
最后登录:2018-04-06

引用:
引用第22楼琪哥2017-03-03 16:55发表的:
到海南了?



是的,海南。
旅行还在继续。

开始返程了,一路向北。



最权威的辐射评测报告~电脑和各种电器!! 

[23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3-04 11:10:08 顶端
琪哥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13
发帖: 215
威望: 155 点
注册时间:2009-07-28
最后登录:2018-01-02

很向往楼主自由自在的生活,只怪自己生不逢时和能放下一切的心坎。


安装ATP限滑差速器

[24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3-07 17:15:06 顶端
喜欢中意车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8
发帖: 4105
威望: 120 点
注册时间:2011-01-20
最后登录:2018-04-06

引用:
引用第24楼琪哥2017-03-07 17:15发表的:
很向往楼主自由自在的生活,只怪自己生不逢时和能放下一切的心坎。



有些事情,你现在不做,也可能永远做不成了!



自己动手搞定民意6370H怠速不稳的毛病

[25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3-08 13:33:53 顶端
喜欢中意车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8
发帖: 4105
威望: 120 点
注册时间:2011-01-20
最后登录:2018-04-06

驾驶爱车,环球旅行,
每个城市和每个村子都要去走走是我的梦想。
可是梦想很美好,
现实很痛苦。

最现实的困难就是钱不够,
旅行的钱不够怎么办,
那就边打工边旅行吧!

既然决定,那就出发,
让一切在路上发生!



超级高手解决民意费油问题

[26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3-08 13:47:43 顶端
琪哥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13
发帖: 215
威望: 155 点
注册时间:2009-07-28
最后登录:2018-01-02

楼主,到一个地方如何边工边旅行?工作主要做什么呢?


保养电动玻璃升降机,兼谈原厂副厂件区别

[27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3-09 17:02:27 顶端
喜欢中意车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8
发帖: 4105
威望: 120 点
注册时间:2011-01-20
最后登录:2018-04-06

引用:
引用第27楼琪哥2017-03-09 17:02发表的:
楼主,到一个地方如何边工边旅行?工作主要做什么呢?




找工作很容易,
不挑不捡马上就能上班,
什么都做,只要给钱,什么工作都做。

经常通过职业中介去工厂做临时工,
汽车厂,电子厂,配件厂,制药厂,包装箱厂,奶粉厂等等我都干过,
我还做过清洁工,在饭店刷过碗,
在码头和物流中心做过装卸工,
在快餐店送过外卖。
还当过洗车工。
还在马路上发过小广告。
哈哈哈。



自己动手 路宝1.0加装电子助力过程

[28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3-10 13:54:21 顶端
喜欢中意车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8
发帖: 4105
威望: 120 点
注册时间:2011-01-20
最后登录:2018-04-06

在比亚迪。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自己动手,把怠速电机改成手动可调的

[29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3-10 13:58:05 顶端
琪哥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13
发帖: 215
威望: 155 点
注册时间:2009-07-28
最后登录:2018-01-02

敢问楼主的年纪及成家否?
如成家,你的旅游,家庭是否支持?

如果涉及到不方便开口的,也可以不说的。



路宝6门密封!超级棒,隔音降噪!

[30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3-13 18:00:39 顶端
阔阔扳手

原创先锋奖 优秀斑竹奖 热心助人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川0009
车型: 中意
精华: 87
发帖: 19494
威望: 1196 点
注册时间:2007-05-20
最后登录:2018-03-09

直播当网红吧



[31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3-13 23:36:13 顶端
喜欢中意车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8
发帖: 4105
威望: 120 点
注册时间:2011-01-20
最后登录:2018-04-06

引用:
引用第30楼琪哥2017-03-13 18:00发表的:
敢问楼主的年纪及成家否?
如成家,你的旅游,家庭是否支持?

如果涉及到不方便开口的,也可以不说的。



我这种边打工边旅行的生活方式仅仅,
请注意仅仅适合家里无负担,
也就是说长辈身体好,年龄不太老,
小孩在7岁没上学前(可以带上孩子和配偶旅行)。

或者父母不在了,
孩子已经年满18岁的人群,
这样就可以夫妻两人共同旅行。

再或者适合单身人士的生活方式。

至于,其他类型人士不适合本旅行方式。

另外,本人是边打工边旅行,
而不是旅游,
请注意区分。



你的离合很沉吗?请注意这个问题。

[32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3-14 12:58:06 顶端
fengerww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24
威望: 0 点
注册时间:2016-11-03
最后登录:2017-07-05

楼主今年多大年龄了。方便透露吗。


路宝6门密封!超级棒,隔音降噪!

[33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4-02 08:45:54 顶端
fengerww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24
威望: 0 点
注册时间:2016-11-03
最后登录:2017-07-05

楼主是一个人去的,还是一家人去的。


路宝6门密封!超级棒,隔音降噪!

[34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4-02 08:49:19 顶端
老东北人

原创先锋奖 热心助人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精华: 12
发帖: 3864
威望: 223 点
注册时间:2006-11-07
最后登录:2017-08-14

跑到哪里啦


【小D】DA465系列发动机气门间隙调整方法图解

为恶畏人知,恶中犹有善路;为善急人知,善处即是恶根

[35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4-03 16:51:32 顶端
saibao2005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小轿车手
精华: 1
发帖: 699
威望: 38 点
注册时间:2007-07-14
最后登录:2018-04-12

喜欢中意车;哥们,家司机辽宁鞍山的吧,是从鞍山到珠海看航展开始的吧,没看到片子阿?法在哪里了啊?关注,期待中,


我的中意综合故障之总结篇

[36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4-03 19:41:43 顶端
saibao2005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小轿车手
精华: 1
发帖: 699
威望: 38 点
注册时间:2007-07-14
最后登录:2018-04-12

喜欢中意车;哥们,家是辽宁鞍山的吧,是从鞍山到珠海看航展开始的吧,没看到片子阿?发在哪里了啊?关注,期待中,


路宝车前轮异响整体诊断及解决方案

[37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4-03 19:42:48 顶端
喜欢中意车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8
发帖: 4105
威望: 120 点
注册时间:2011-01-20
最后登录:2018-04-06

引用:
引用第37楼saibao20052017-04-03 19:42发表的:
喜欢中意车;哥们,家是辽宁鞍山的吧,是从鞍山到珠海看航展开始的吧,没看到片子阿?发在哪里了啊?关注,期待中,



是的,是从2012年开始的边打工边旅行。
路过珠海,看了航空展览会。



【小D】DA465系列发动机气门间隙调整方法图解

[38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4-06 07:47:40 顶端
喜欢中意车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8
发帖: 4105
威望: 120 点
注册时间:2011-01-20
最后登录:2018-04-06

引用:
引用第34楼fengerww2017-04-02 08:49发表的:
楼主是一个人去的,还是一家人去的。



全家在路上边打工边旅行。



【小D】DA465系列发动机气门间隙调整方法图解

[39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4-06 07:48:41 顶端


|<<   1   2   3   >>|  页面:  (第2页/共3页)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微面综合讨论区





Powered by Playhosts v10.0 Code © 2003-06 哈飞汽车车友会 版权所有
本站原创文章保留版权,转发须注明作者及哈飞汽车车友会(www.myhafei.net)字样和本站原文链接
Total 0.014819(s) query 4, Time now is:04-24 03:07, Gzip enabled

与本站管理员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