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| 博客首页 | 论坛帮助
 » 您尚未 登录   注册 | 社区服务 | 我的博客 | 车标申请专区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路宝 -> 宝宝心脏出问题啦
 XML   RSS 2.0   WAP 

--> 本页主题: 宝宝心脏出问题啦 加为IE收藏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lzp251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车神
精华: 52
发帖: 2099
威望: 712 点
注册时间:2006-06-07
最后登录:2017-05-09
宝宝心脏出问题啦

车车用了十二年多了,早几天终于扛不住了,气缸垫冲了!走着走着,看见水温表指针上去了,时不时的又下来了,其实近来怠速就很低(5百转),副水壶的水也消耗很快,走着走着就看见车后冒白气,我知道是水进气缸了,可离家还有四十公里,坚持再走了不到二十公里,车车熄火了,再怎么也发动不起来了,没法了,只得下车找了辆车把宝宝车载回家啦!
  是修车呢?还是换新车?给修理店咨询,换缸垫要一千左右,想了想就这么报废、可能一文不值了,我已经年检到年底了,还可以开近八个月!要修好卖的话,起码也值个三千元吧!最主要的是我想换的新车,混合动力车,长沙这边还没到(比亚迪 宋 或   元),所以就还是修修吧,看了一下发动机的结构图,自己修的话,如果不抬下发动机,在机舱里拆,好象气门链条的正时的位置不好拆装,一定得把发动机侧盖拆卸才行,自己干不了!还是叫修理厂托去修了!自己也不想累了,修好后就当作买了辆二手车再用几个月吧。




[楼 主] | 发表于: 2016-04-04 10:17:24 顶端
cyndi888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摩托车手
精华: 1
发帖: 203
威望: 21 点
注册时间:2009-03-11
最后登录:2018-11-21

换个修理厂吧。小店应该千元内。


超级高手解决民意费油问题

[1 楼] | 发表于: 2016-04-05 09:22:49 顶端
lzp251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车神
精华: 52
发帖: 2099
威望: 712 点
注册时间:2006-06-07
最后登录:2017-05-09
宝宝心脏出问题啦

把发动机拆下来,打开后内部太脏,车车已经开了近二十万公里,多少有点烧机油了,修车师傅说已经拆成这样啦,应该把活塞环换了,大修包反正买了就用上啊!这么一说,我也想是啊,就多出点钱吧,最后给修车的收了三千多!


安装ATP限滑差速器

[2 楼] | 发表于: 2016-04-18 23:07:31 顶端
银色宝贝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小轿车手
精华: 0
发帖: 144
威望: 32 点
注册时间:2014-12-07
最后登录:2018-12-07

既然修了就继续用啰,
下次把发动机换新的,放心又省事。



最权威的辐射评测报告~电脑和各种电器!! 

[3 楼] | 发表于: 2016-04-19 23:50:40 顶端
老东北人

原创先锋奖 热心助人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精华: 12
发帖: 3864
威望: 223 点
注册时间:2006-11-07
最后登录:2017-08-14

似乎比我们这里高了些


你的离合很沉吗?请注意这个问题。

为恶畏人知,恶中犹有善路;为善急人知,善处即是恶根

[4 楼] | 发表于: 2016-04-20 10:32:46 顶端
wodelubao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自行车手
精华: 0
发帖: 263
威望: 5 点
注册时间:2007-12-11
最后登录:2018-04-04

我的路宝换过缸垫,500元搞定。


你的离合很沉吗?请注意这个问题。

[5 楼] | 发表于: 2016-04-20 10:59:58 顶端
wodelubao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自行车手
精华: 0
发帖: 263
威望: 5 点
注册时间:2007-12-11
最后登录:2018-04-04

最近老是琢磨买辆车,不知道买啥。银子不凑手。


路宝车前轮异响整体诊断及解决方案

[6 楼] | 发表于: 2016-04-20 11:00:52 顶端
zxflubao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24
威望: 0 点
注册时间:2017-02-05
最后登录:2017-08-22

300元不含缸垫。


看车颜色识车主性格--大家都来看看自己的性格,呵呵

[7 楼] | 发表于: 2017-03-21 16:11:07 顶端

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路宝





Powered by Playhosts v10.0 Code © 2003-06 哈飞汽车车友会 版权所有
本站原创文章保留版权,转发须注明作者及哈飞汽车车友会(www.myhafei.net)字样和本站原文链接
Total 0.018146(s) query 4, Time now is:12-15 19:57, Gzip enabled

与本站管理员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