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| 博客首页 | 论坛帮助
 » 您尚未 登录   注册 | 社区服务 | 我的博客 | 车标申请专区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微面综合讨论区 -> 周末出去买了个洗衣机,拉着家人到群力那边儿转了一圈。
 XML   RSS 2.0   WAP 

|<<   1   2   >>|  页面:  (第1页/共2页)
--> 本页主题: 周末出去买了个洗衣机,拉着家人到群力那边儿转了一圈。 加为IE收藏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龙江的v5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小轿车手
精华: 4
发帖: 42
威望: 41 点
注册时间:2013-04-11
最后登录:2014-06-11
周末出去买了个洗衣机,拉着家人到群力那边儿转了一圈。

上周就接到家电城的宣传单,这个周末家电打特价,正好买个滚筒洗衣机,家里那个双缸洗衣机已经N多年了,也该换了!原价6460,现价3230。当天排队结账等了老长时间了,商场里跟抢似的,就TM好像白送不要钱。家电城说是给配送,但是要排号等着发运,咱一开始就开车去的,自己拉回来的。也没觉得这个洗衣机沉,找两人一个人得100。自己往楼上搬,妈的,死沉死沉的,为了省两钱儿,我和媳妇用了40分钟才搬到4楼家里卫生间。40分钟啊!!!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图片描述:最后排就是折起来空间就够大的了!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[ 此贴被龙江的v5在2013-04-22 09:56重新编辑 ]



此帖被评分,最近评分记录
威望:1(浅水游)


[楼 主] | 发表于: 2013-04-22 09:38:26 顶端
龙江的v5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小轿车手
精华: 4
发帖: 42
威望: 41 点
注册时间:2013-04-11
最后登录:2014-06-11

这是我们一家子到群力那边看了看。


图片描述:这边规划的挺好的,道还宽,环境挺不错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图片描述:照片上的是我的家人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图片描述:这的房价也TM挺高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【小D】DA465系列发动机气门间隙调整方法图解

[1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2 09:42:16 顶端
龙江的v5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小轿车手
精华: 4
发帖: 42
威望: 41 点
注册时间:2013-04-11
最后登录:2014-06-11

V5中弹了!


图片描述:V5中弹了,赶紧洗,没准有禽流感病毒呢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@民意用户@ 集中展示区 —— (附成交价格、配置)新车主上图报到……

[2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2 09:45:21 顶端
龙江的v5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小轿车手
精华: 4
发帖: 42
威望: 41 点
注册时间:2013-04-11
最后登录:2014-06-11

据说这里是哈尔滨的高档住宅区,别墅区,正在建设,每套都好几百万呢!啥时候我能开着哈飞的面包搬进到这里住!


图片描述:车后面是别墅区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民意彻底解决前\中门行驶中异响的办法,此办法包你车门不再乱响!

[3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2 09:48:53 顶端
龙江的v5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小轿车手
精华: 4
发帖: 42
威望: 41 点
注册时间:2013-04-11
最后登录:2014-06-11

大家看到这块荒地了吗?下面就是松花江。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@民意用户@ 集中展示区 —— (附成交价格、配置)新车主上图报到……

[4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2 09:50:57 顶端
龙江的v5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小轿车手
精华: 4
发帖: 42
威望: 41 点
注册时间:2013-04-11
最后登录:2014-06-11

V5停在自家楼下!卸洗衣机前来个特写。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我的中意综合故障之总结篇

[5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2 09:52:08 顶端
j74175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9
发帖: 856
威望: 127 点
注册时间:2009-05-11
最后登录:2018-08-19

来四个轮毂罩吧。 好看些


无奈,我把中意车6371电喷系统改成了化油器供油

专业翻新核弹头,回收二手航母,大修核反应堆,航天飞机保养,卫星除尘.有发票.

[6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2 14:23:00 顶端
pychubing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会号: 豫8878
车型: 路宝7100(465)
精华: 4
发帖: 10298
威望: 108 点
注册时间:2011-07-06
最后登录:2018-08-09




安装ATP限滑差速器

[7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2 16:01:52 顶端
竹林夜雨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自行车手
精华: 0
发帖: 436
威望: 2 点
注册时间:2012-01-11
最后登录:2016-02-29

看着还不错 就是南方买不到


【小D】DA465系列发动机气门间隙调整方法图解

[8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2 16:28:38 顶端
鲲鹏


头衔:vip会员vip会员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会号: 豫1234
车型: 赛马1.3
精华: 9
发帖: 8224
威望: 197 点
注册时间:2009-09-04
最后登录:2015-10-03

肯定精华,最近对V5好着呢


超级高手解决民意费油问题

[9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2 18:24:23 顶端
梦想的流氓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摩托车手
精华: 1
发帖: 595
威望: 13 点
注册时间:2011-12-21
最后登录:2014-05-13

还是三星的滚筒洗衣机呢!车挺不错!


民意是一辆好车,香港人谈民意

[10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2 20:24:25 顶端
wlx0927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卡车司机
会号: 津2361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6
发帖: 2827
威望: 73 点
注册时间:2011-04-30
最后登录:2018-08-23






[11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2 20:28:18 顶端
黑ch9128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卡车司机
精华: 6
发帖: 1591
威望: 92 点
注册时间:2011-09-21
最后登录:2018-02-02




三年了,五菱之光和哈飞民意(说我车托的请绕行)图片增加中

[12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2 21:56:20 顶端
唐爱民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卡车司机
精华: 6
发帖: 960
威望: 85 点
注册时间:2008-04-28
最后登录:2017-08-31

搬洗衣机是个技术活还是力气活


无奈,我把中意车6371电喷系统改成了化油器供油

[13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3 09:34:41 顶端
silimy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66
威望: 0 点
注册时间:2012-11-16
最后登录:2013-11-07




自己动手搞定民意6370H怠速不稳的毛病

[14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3 11:35:15 顶端
浅水游


头衔:赛豹3天窗版赛豹3天窗版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管理员
会号: 鲁0099
车型: 路宝7100(465)
精华: 73
发帖: 43761
威望: 1003 点
注册时间:2005-08-05
最后登录:2018-09-20

我现在后悔买滚筒了, 死沉, 震动大,如果地面不平,就容易到处跑 ,出水有压力,不好处理, 中间想增加衣服,好像不行啊.........贵就不说了

优点当然是也有,洗的干净, 可以加温冬天很方便



超级高手解决民意费油问题


[15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3 16:15:23 顶端
欧姆龙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193
威望: 0 点
注册时间:2012-10-19
最后登录:2016-12-24

给力的V5 真好


自己动手 路宝1.0加装电子助力过程

[16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3 18:13:05 顶端
不疯狂就老了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105
威望: 0 点
注册时间:2013-04-02
最后登录:2014-10-29

洗衣机不错!车嘛,哈哈!也不错


路宝6门密封!超级棒,隔音降噪!

[17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4 08:12:25 顶端
家政维修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小轿车手
会号: 鲁8888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4
发帖: 335
威望: 48 点
注册时间:2007-09-03
最后登录:2014-10-29

滚筒不适合大家庭使用的,适合单身贵族用。家用还是买个大的波轮。省水省电,省时间。主要不用克服离心力,不需要配重。搬动还方便。毛病少。价格少。


【小D】DA465系列发动机气门间隙调整方法图解

青岛伟世达电器维修服务中心成立于2002年,公司主要

经营电器五金,空调冰箱的销售,维修,安装等

家政服务,搬家保洁,钟点工,家教。

五金电器电缆专业销售批发

电话13361201232

[18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4-26 16:27:37 顶端
喜欢中意车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8
发帖: 4116
威望: 123 点
注册时间:2011-01-20
最后登录:2018-09-11

好车,支持。


无奈,我把中意车6371电喷系统改成了化油器供油

[19 楼] | 发表于: 2013-05-03 14:30:59 顶端


|<<   1   2   >>|  页面:  (第1页/共2页)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微面综合讨论区





Powered by Playhosts v10.0 Code © 2003-06 哈飞汽车车友会 版权所有
本站原创文章保留版权,转发须注明作者及哈飞汽车车友会(www.myhafei.net)字样和本站原文链接
Total 0.018990(s) query 4, Time now is:09-25 17:37, Gzip enabled

与本站管理员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