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| 博客首页 | 论坛帮助
 » 您尚未 登录   注册 | 社区服务 | 我的博客 | 车标申请专区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赛马 -> 税务老李 那张丑恶的嘴脸,希望广大车友不要从他店铺买劣质产品!!!
 XML   RSS 2.0   WAP 

|<<   1   2   >>|  页面:  (第1页/共2页)
--> 本页主题: 税务老李 那张丑恶的嘴脸,希望广大车友不要从他店铺买劣质产品!!! 加为IE收藏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liujin131420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19
威望: 0 点
注册时间:2011-09-28
最后登录:2015-01-04
税务老李 那张丑恶的嘴脸,希望广大车友不要从他店铺买劣质产品!!!

税务老李的丑恶嘴脸,希望车友千万不要到他淘宝店铺购买任何产品!

税务老李的店铺应该大家都知道
其实他应该起 税务老卵   比较合适老李这个家伙



本人曾经多次购买他的东西,也许人家不在乎我们这些小客户,没放在眼里。 今年6月17日购买他的产品,三滤和4个灯泡, 汽油滤芯还堵,晕死了! 我也不知道卖的啥破玩意,三番五次要求退货不给地址,真聪明的老李等到系统自动把款划过去,再找他都不叼你了!这就是老李干出来的事情?其实没有多少钱,我也不在乎这点小钱,干嘛要这样呢? 难道你赚了这点钱您就发财了?建议老李缺德事情少做点,正经做生意,你那点小计量谁不知道?   灯泡4个,坏3个? 其中两个不亮,一个可能压碎了,估计是老李的功夫比较深老二顶碎的,俺说话比较粗,请各位见谅! 几个灯泡也不值破钱,哥值当送路边乞丐的10来块钱有啥大不了的?   这些破东西,退货其实还划不来,还要我到运费,头脑有粪了。算了,也不想和这个畜生计较什么,把这个事也就没放心上。   最近老李居然给我发骚扰短信,哥没找你就好事了,唉,,,   真是老卵的不得了!  
以下有图片为证,希望广大车友们以后不要再从http://shop34826455.taobao.com/ 老卵这个店铺买东西了,看看大家对他的评价你们就知道,不是我一个人说他差,简直就是人渣一个!
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[ 此贴被liujin131420在2012-07-06 10:27重新编辑 ]




[楼 主] | 发表于: 2012-07-06 00:16:29 顶端
liujin131420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19
威望: 0 点
注册时间:2011-09-28
最后登录:2015-01-04

曾经被老李欺骗的车友们顶起来~~~~


自己动手搞定民意6370H怠速不稳的毛病

[1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6 00:17:20 顶端
chenx111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小轿车手
精华: 3
发帖: 80
威望: 34 点
注册时间:2009-12-04
最后登录:2015-03-17

卖家的态度确实有点问题,1年多前领教过了,那次之后再也没去他的店里去过。


自己动手 路宝1.0加装电子助力过程

别人笑我忒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;不见五陵豪杰墓,无花无酒锄作田。

[2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6 00:31:35 顶端
lk168


头衔:勉贵姓李勉贵姓李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赛车手
精华: 26
发帖: 343
威望: 329 点
注册时间:2006-05-16
最后登录:2013-07-06

税务老李和配套老张是否一个人???


安装ATP限滑差速器

一个开赛马的男人:
年龄:三十而立 收入:不算太高 性格:循规蹈矩
心态:永远年轻 身材:玉树临风 相貌:俊朗清秀

哇!太完美了吧.......

[3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6 08:42:20 顶端
liujin131420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19
威望: 0 点
注册时间:2011-09-28
最后登录:2015-01-04

引用:
引用第3楼lk1682012-07-06 08:42发表的:
税务老李和配套老张是否一个人???

 

不是一个人,老张服务比他好点!老张的东西还可以



【小D】怠速步进电机自学习方法

[4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6 10:33:43 顶端
雅牛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自行车手
精华: 0
发帖: 100
威望: 8 点
注册时间:2012-01-16
最后登录:2015-10-08

不评论,只去过一次,就不去了


民意VS东风小康K07

[5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6 11:52:43 顶端
pychubing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会号: 豫8878
车型: 路宝7100(465)
精华: 4
发帖: 10297
威望: 108 点
注册时间:2011-07-06
最后登录:2017-03-03




澜星的DIY、改装、装饰原创汇总贴

[6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6 14:29:15 顶端
wlx0927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卡车司机
会号: 津2361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6
发帖: 2827
威望: 73 点
注册时间:2011-04-30
最后登录:2018-01-09




@民意用户@ 集中展示区 —— (附成交价格、配置)新车主上图报到……


[7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6 17:54:45 顶端
一冰

原创先锋奖 热心助人奖 优秀斑竹奖
头衔:路宝7133E路宝7133E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豫0011
车型: 路宝7130
精华: 40
发帖: 5596
威望: 566 点
注册时间:2009-11-08
最后登录:2017-03-16




民意是一辆好车,香港人谈民意

奖章的形式不同,也就代表为论坛做出的贡献不同!虽然我可能得不到所有的奖章,但我却会为争取每一枚奖章而努力着!奖章代表的不只是荣誉,更多的是你的付出和你被论坛车友的认可……

[8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6 18:04:04 顶端
我和你们俩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摩托车手
精华: 2
发帖: 247
威望: 22 点
注册时间:2011-04-14
最后登录:2014-12-28

在老张那里买过东西,态度挺好,空气滤芯发错啦,马上补发拉一个。现在手里还有一个465型号的,邯郸路宝朋友有用得着的吭声。白送。


我的中意综合故障之总结篇

[9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6 19:51:49 顶端
浅水游


头衔:赛豹3天窗版赛豹3天窗版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管理员
会号: 鲁0099
车型: 路宝7100(465)
精华: 73
发帖: 43756
威望: 1003 点
注册时间:2005-08-05
最后登录:2018-01-04

又是老李,唉


民意VS东风小康K07


[10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6 20:08:05 顶端
zq65870569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摩托车手
会号: 黑1234
车型: 中意
精华: 1
发帖: 243
威望: 11 点
注册时间:2010-02-02
最后登录:2016-01-13

坑啊坑啊的就习惯了!!!!



[11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6 20:21:17 顶端
刀神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小轿车手
精华: 2
发帖: 339
威望: 49 点
注册时间:2010-10-25
最后登录:2013-10-26

楼主你没毛病吧,还是脑子有毛病啊,论坛上这么多揭露老李的帖子你视而不见,还往火坑里跳,你这是自找的,怨不了别人啊,吃一奸长一智吧。你还不得不服气这个世道就老李这种人渣活得潇洒,挣大钱,不过话又说回来,早晚不会有好报的,人在做天在看,老李,你不会有好结果的


民意是一辆好车,香港人谈民意

[12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6 21:34:39 顶端
做人要厚道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14
发帖: 2370
威望: 136 点
注册时间:2006-03-12
最后登录:2015-07-06

楼主是2011-09-28注册的,无话可说了

为啥不看看论坛帖子再做决定啊



@民意用户@ 集中展示区 —— (附成交价格、配置)新车主上图报到……

[13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6 21:49:06 顶端
鲲鹏


头衔:vip会员vip会员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会号: 豫1234
车型: 赛马1.3
精华: 9
发帖: 8224
威望: 197 点
注册时间:2009-09-04
最后登录:2015-10-03

楼主是故意找坑的


我的中意综合故障之总结篇

[14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6 22:03:36 顶端
烦人的赛马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自行车手
精华: 0
发帖: 168
威望: 3 点
注册时间:2010-11-20
最后登录:2014-08-25

顶上!!!!!!!!!!!!


澜星的DIY、改装、装饰原创汇总贴

[15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6 23:19:43 顶端
展翅飞祥

热心助人奖 优秀会员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京0011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37
发帖: 15851
威望: 760 点
注册时间:2008-06-20
最后登录:2014-01-30

哎 真没法说了 一点诚信都没有


民意VS东风小康K07

[16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6 23:19:48 顶端
成都之星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摩托车手
精华: 1
发帖: 114
威望: 11 点
注册时间:2012-03-19
最后登录:2013-07-23

又一个被坑的。


保养电动玻璃升降机,兼谈原厂副厂件区别

[17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7 13:39:49 顶端
蒙德欧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4
发帖: 969
威望: 116 点
注册时间:2008-01-30
最后登录:2016-02-27

卖哈飞配件和哈飞领导一样的,都是有品伍德


你的离合很沉吗?请注意这个问题。

[18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7 13:57:04 顶端
车友001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12
发帖: 907
威望: 170 点
注册时间:2008-12-07
最后登录:2018-01-03

现在在淘宝上卖哈飞车型配件的店铺多了,自己多看看,我在淘宝上买过几个老板的配件,有些卖家还是不错的!


【小D】DA465系列发动机气门间隙调整方法图解

[19 楼] | 发表于: 2012-07-07 14:44:37 顶端


|<<   1   2   >>|  页面:  (第1页/共2页)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赛马





Powered by Playhosts v10.0 Code © 2003-06 哈飞汽车车友会 版权所有
本站原创文章保留版权,转发须注明作者及哈飞汽车车友会(www.myhafei.net)字样和本站原文链接
Total 0.019532(s) query 4, Time now is:01-20 01:23, Gzip enabled

与本站管理员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