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| 博客首页 | 论坛帮助
 » 您尚未 登录   注册 | 社区服务 | 我的博客 | 车标申请专区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FB●自驾游 -> 7 8 9月出游部分照片
 XML   RSS 2.0   WAP 

|<<   1   2   >>|  页面:  (第1页/共2页)
--> 本页主题: 7 8 9月出游部分照片 加为IE收藏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展翅飞祥

热心助人奖 优秀会员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京0011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37
发帖: 15851
威望: 760 点
注册时间:2008-06-20
最后登录:2018-07-07
7 8 9月出游部分照片

2011年7月23是我们一行3车8人去木兰围场游玩(我没开车)
2011年8月月底怀柔神堂峪(就是为游泳才去的)
2011年10月1日带老婆孩子爬长城,先去黄花城水长城结果因人多关闭(属于非正式开发的)后去慕田峪长城,因带孩子所以做缆车下来的,缆车费用贵啊60一个人!
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[ 此贴被展翅飞祥在2011-10-03 14:03重新编辑 ]



此帖被评分,最近评分记录
威望:2(一冰)威望:1(鲲鹏)


[楼 主] | 发表于: 2011-10-03 13:54:16 顶端
展翅飞祥

热心助人奖 优秀会员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京0011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37
发帖: 15851
威望: 760 点
注册时间:2008-06-20
最后登录:2018-07-07

座自己的沙发!


@民意用户@ 集中展示区 —— (附成交价格、配置)新车主上图报到……

[1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3 14:03:34 顶端
浅水游


头衔:赛豹3天窗版赛豹3天窗版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管理员
会号: 鲁0099
车型: 路宝7100(465)
精华: 73
发帖: 43753
威望: 1003 点
注册时间:2005-08-05
最后登录:2018-12-03

头一次见到楼主啊


路宝车前轮异响整体诊断及解决方案


[2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3 14:52:35 顶端
展翅飞祥

热心助人奖 优秀会员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京0011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37
发帖: 15851
威望: 760 点
注册时间:2008-06-20
最后登录:2018-07-07

引用:
引用第2楼浅水游2011-10-03 14:52发表的:
头一次见到楼主啊

不会吧!俺以前发过露脸照!贵人多忘事啊!



民意是一辆好车,香港人谈民意

[3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3 15:59:21 顶端
民意3510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自行车手
精华: 0
发帖: 254
威望: 5 点
注册时间:2011-08-06
最后登录:2011-11-27

大帅哥


超级高手解决民意费油问题

开车人时间宝贵,建议坛友自觉抵制浪费时间的隐藏行为。大家应开心上网,交流为主,交易为辅。

[4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3 17:47:36 顶端
wlx0927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卡车司机
会号: 津2361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6
发帖: 2827
威望: 73 点
注册时间:2011-04-30
最后登录:2018-11-08




自己动手,把怠速电机改成手动可调的


[5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3 18:00:03 顶端
鲲鹏


头衔:vip会员vip会员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会号: 豫1234
车型: 赛马1.3
精华: 9
发帖: 8224
威望: 197 点
注册时间:2009-09-04
最后登录:2015-10-03

风景不错


安装ATP限滑差速器

[6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3 18:54:30 顶端
展翅飞祥

热心助人奖 优秀会员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京0011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37
发帖: 15851
威望: 760 点
注册时间:2008-06-20
最后登录:2018-07-07

引用:
引用第4楼民意35102011-10-03 17:47发表的:
大帅哥

谢谢!夸的我都不好意思了! 其实我真的很一般!



路宝6门密封!超级棒,隔音降噪!

[7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3 19:40:15 顶端
展翅飞祥

热心助人奖 优秀会员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京0011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37
发帖: 15851
威望: 760 点
注册时间:2008-06-20
最后登录:2018-07-07

引用:
引用第6楼鲲鹏2011-10-03 18:54发表的:
风景不错

坝上确实很美 很想10月中旬在去一次 领略深秋的美!



三年了,五菱之光和哈飞民意(说我车托的请绕行)图片增加中

[8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3 19:42:32 顶端
pychubing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会号: 豫8878
车型: 路宝7100(465)
精华: 4
发帖: 10298
威望: 108 点
注册时间:2011-07-06
最后登录:2018-08-09




自己动手 路宝1.0加装电子助力过程

[9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3 19:43:13 顶端
一冰

原创先锋奖 热心助人奖 优秀斑竹奖
头衔:路宝7133E路宝7133E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豫0011
车型: 路宝7130
精华: 40
发帖: 5596
威望: 566 点
注册时间:2009-11-08
最后登录:2018-11-07

人帅、景美!8错8错!


无奈,我把中意车6371电喷系统改成了化油器供油

奖章的形式不同,也就代表为论坛做出的贡献不同!虽然我可能得不到所有的奖章,但我却会为争取每一枚奖章而努力着!奖章代表的不只是荣誉,更多的是你的付出和你被论坛车友的认可……

[10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3 20:31:40 顶端
佳人

热心助人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赛车手
会号: 浙8888
车型: 中意
精华: 15
发帖: 6080
威望: 321 点
注册时间:2007-05-19
最后登录:2018-05-03

楼主的美图让我神游了一番,谢谢噢!


最权威的辐射评测报告~电脑和各种电器!! 

[11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4 00:01:05 顶端
李腾


头衔:李腾李腾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小轿车手
会号: 浙8787
车型: 小霸王1.1(D11A)
精华: 2
发帖: 200
威望: 35 点
注册时间:2011-07-10
最后登录:2014-10-28

看了开心,风景优美,向往!


民意是一辆好车,香港人谈民意

[12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4 08:39:17 顶端
展翅飞祥

热心助人奖 优秀会员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京0011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37
发帖: 15851
威望: 760 点
注册时间:2008-06-20
最后登录:2018-07-07

感谢大家支持!


路宝车前轮异响整体诊断及解决方案

[13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4 09:32:08 顶端
澜星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精华: 70
发帖: 1716
威望: 909 点
注册时间:2007-05-05
最后登录:2015-03-26

终于出镜啦,第一次见楼主庐山真面目,



[14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4 12:01:14 顶端
ding123369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自行车手
精华: 0
发帖: 89
威望: 2 点
注册时间:2011-02-14
最后登录:2012-07-22




你的离合很沉吗?请注意这个问题。

[15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4 16:20:07 顶端
峰哥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会号: 冀5856
车型: 小霸王1.0(D10A 60马力)
精华: 9
发帖: 504
威望: 114 点
注册时间:2010-12-11
最后登录:2015-05-10

赞一个


路宝6门密封!超级棒,隔音降噪!

[16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4 21:15:18 顶端
hrbszz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卡车司机
会号: 黑0056
车型: 民意二代 1.0(44KW)
精华: 7
发帖: 399
威望: 88 点
注册时间:2009-02-24
最后登录:2015-12-13

喜欢原生态 带点野味 人少的地方 楼主会玩


@民意用户@ 集中展示区 —— (附成交价格、配置)新车主上图报到……

[17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4 22:29:51 顶端
走在雨中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115
威望: 1 点
注册时间:2011-06-02
最后登录:2013-08-01

风景优美,向往!


自己动手 路宝1.0加装电子助力过程

[18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5 00:09:12 顶端
新疆赛马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会号: 新0888
车型: 赛马1.3
精华: 12
发帖: 1166
威望: 158 点
注册时间:2010-05-20
最后登录:2012-02-21




【小D】DA465系列发动机气门间隙调整方法图解

[19 楼] | 发表于: 2011-10-05 09:34:41 顶端


|<<   1   2   >>|  页面:  (第1页/共2页)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FB●自驾游





Powered by Playhosts v10.0 Code © 2003-06 哈飞汽车车友会 版权所有
本站原创文章保留版权,转发须注明作者及哈飞汽车车友会(www.myhafei.net)字样和本站原文链接
Total 0.019898(s) query 4, Time now is:12-12 22:50, Gzip enabled

与本站管理员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