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| 博客首页 | 论坛帮助
 » 您尚未 登录   注册 | 社区服务 | 我的博客 | 车标申请专区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已停产车型 -> 赛豹V -> 配套老张:赛豹V更换车门侧下裙板
 XML   RSS 2.0   WAP 

--> 本页主题: 配套老张:赛豹V更换车门侧下裙板 加为IE收藏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配套老张


头衔:马达加斯加马达加斯加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赛车手
会号: 黑0666
车型: 路宝7110
精华: 25
发帖: 3044
威望: 430 点
注册时间:2009-03-19
最后登录:2014-11-24
配套老张:赛豹V更换车门侧下裙板

   赛豹V系的件一直就不是很全。昨天有黑A的车友开车来我店要求更换右侧围裙板。在市面没有找到,于是我就去配套处(哈飞采购部)的库房去找。终于找到了,而且仓库里还有几条。可以为其它车友提供了。

今天车友开车过来,用时15分钟更换完成。车友满意而归。为了对我表示感谢还给我买了两瓶冰红茶。呵呵。下面上安装说明图。

产品连接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978340051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顺便发一张小猫看书图,呵呵,感觉很不错的,我自己拍的。


提示:游客(或者您所在的用户组)没有查看图片和附件的权限,请先 登录 或 注册





哈飞配套人员专业级服务
http://hafeiqiche.taobao.com/
QQ:303756020

http://hafeibaoyang.i.auto.sohu.com/
有需要找“配套老张”

[楼 主] | 发表于: 2010-06-29 13:11:56 顶端
yamaha_33166

优秀斑竹奖 热心助人奖 特殊贡献奖 金点子奖 终身成就奖
头衔:浑水鱼浑水鱼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副管理员
会号: 闽0001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50
发帖: 41748
威望: 919 点
注册时间:2006-06-06
最后登录:2015-04-02

俺就感觉赛豹V外观挺不错的


你的离合很沉吗?请注意这个问题。

[1 楼] | 发表于: 2010-06-29 13:35:22 顶端
zlzhi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冀0520
车型: 民意1.1
精华: 53
发帖: 5879
威望: 764 点
注册时间:2007-09-09
最后登录:2013-08-01

帮顶


我的中意综合故障之总结篇

[2 楼] | 发表于: 2010-06-29 14:56:43 顶端
展翅飞祥

热心助人奖 优秀会员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京0011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37
发帖: 15851
威望: 760 点
注册时间:2008-06-20
最后登录:2014-01-30




【小D】怠速步进电机自学习方法

[3 楼] | 发表于: 2010-06-29 15:35:16 顶端
晨1234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卡车司机
精华: 3
发帖: 640
威望: 51 点
注册时间:2006-11-06
最后登录:2015-08-16

螺丝貌似不好拆啊


@民意用户@ 集中展示区 —— (附成交价格、配置)新车主上图报到……

赛豹qq群 豹走一族II 60651527 欢迎 车友们加入

[4 楼] | 发表于: 2010-06-29 17:04:40 顶端
晨1234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卡车司机
精华: 3
发帖: 640
威望: 51 点
注册时间:2006-11-06
最后登录:2015-08-16

这个东西很容易给顶变形了,不知道有没有质量好的替代品。


最权威的辐射评测报告~电脑和各种电器!! 

赛豹qq群 豹走一族II 60651527 欢迎 车友们加入

[5 楼] | 发表于: 2010-06-29 17:06:13 顶端
浅水游


头衔:赛豹3天窗版赛豹3天窗版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管理员
会号: 鲁0099
车型: 路宝7100(465)
精华: 73
发帖: 43758
威望: 1003 点
注册时间:2005-08-05
最后登录:2018-04-04

哈飞真奢侈,设计一款车就生产几辆


路宝车前轮异响整体诊断及解决方案


[6 楼] | 发表于: 2010-06-29 17:45:17 顶端
车友001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12
发帖: 907
威望: 170 点
注册时间:2008-12-07
最后登录:2018-01-03

顶!!!!!!


我的中意综合故障之总结篇

[7 楼] | 发表于: 2010-06-29 20:10:48 顶端
a1的天空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自行车手
精华: 0
发帖: 50
威望: 4 点
注册时间:2009-10-06
最后登录:2013-11-03

说实话 我还没见过这车


你的离合很沉吗?请注意这个问题。

[8 楼] | 发表于: 2010-06-29 21:18:10 顶端
车迷1980

灌水天才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8
发帖: 15368
威望: 161 点
注册时间:2008-11-08
最后登录:2017-06-23




路宝车前轮异响整体诊断及解决方案

[9 楼] | 发表于: 2010-06-29 21:46:36 顶端
douhao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15
发帖: 481
威望: 217 点
注册时间:2006-12-30
最后登录:2017-12-03

以后豹5的车友,配件咋办呢?裙板只有几条了。俺当年是想买豹5的,幸好没买到


自己动手 路宝1.0加装电子助力过程

[10 楼] | 发表于: 2010-06-30 16:33:05 顶端
gf6688


头衔:江南大才子江南大才子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赣6666
车型: 赛豹3
精华: 16
发帖: 3249
威望: 284 点
注册时间:2008-01-11
最后登录:2013-09-22




路宝车前轮异响整体诊断及解决方案

╭⌒╮','╭ ⌒╮~~╱',╱╱☆╱╱' ☆',' ',' ',' ','☆''╱★ '╱☆ '╱╱
一个人的命运都是由命中而定。


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



万项都是命,半点不由人。



时来铁变金,运去金变铁。

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!

[11 楼] | 发表于: 2010-07-01 06:45:53 顶端
山东大汉

原创先锋奖 宣传大使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副管理员
会号: 鲁0003
车型: 路宝7100(465)
精华: 83
发帖: 14144
威望: 1059 点
注册时间:2006-03-12
最后登录:2018-04-13

用不锈钢 纯手工打造


自己动手,把怠速电机改成手动可调的

http://www.sjwxzy.cn/hack.php?H_name=adv&u=4740

[12 楼] | 发表于: 2010-07-01 20:17:22 顶端
配套老张


头衔:马达加斯加马达加斯加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赛车手
会号: 黑0666
车型: 路宝7110
精华: 25
发帖: 3044
威望: 430 点
注册时间:2009-03-19
最后登录:2014-11-24

引用:
引用第4楼晨12342010-06-29 17:04发表的: 螺丝貌似不好拆啊

螺丝在正下面,用新的件和旧的件对比下,在那位置用手摸就可以更换。方便也可以用地沟或举升机




最权威的辐射评测报告~电脑和各种电器!! 

哈飞配套人员专业级服务
http://hafeiqiche.taobao.com/
QQ:303756020

http://hafeibaoyang.i.auto.sohu.com/
有需要找“配套老张”

[13 楼] | 发表于: 2010-07-02 08:17:19 顶端
lfl8866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摩托车手
精华: 1
发帖: 1120
威望: 21 点
注册时间:2008-11-18
最后登录:2013-09-27




保养电动玻璃升降机,兼谈原厂副厂件区别

[14 楼] | 发表于: 2010-07-12 14:04:22 顶端

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赛豹V





Powered by Playhosts v10.0 Code © 2003-06 哈飞汽车车友会 版权所有
本站原创文章保留版权,转发须注明作者及哈飞汽车车友会(www.myhafei.net)字样和本站原文链接
Total 0.016449(s) query 4, Time now is:04-22 16:45, Gzip enabled

与本站管理员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