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| 博客首页 | 论坛帮助
 » 您尚未 登录   注册 | 社区服务 | 我的博客 | 车标申请专区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车标、会徽专区 -> 车标的发放的信用问题说明
 XML   RSS 2.0   WAP 

|<<   1   2   3   >>|  页面:  (第1页/共3页)
--> 本页主题: 车标的发放的信用问题说明 加为IE收藏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山东大汉

原创先锋奖 宣传大使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副管理员
会号: 鲁0003
车型: 路宝7100(465)
精华: 83
发帖: 14124
威望: 1059 点
注册时间:2006-03-12
最后登录:2017-12-04
车标的发放的信用问题说明

车标的发放已到第9批了,其中的滋味。我是很有感慨呀,感慨颇多!
在这里想声明几点
一,本人不靠车标来挣钱的,或骗钱,因为2元4元5元的车标,在现在的经济下,能有利润吗?不够油钱,手机费的,最近有怀疑本人的信用问题!我比较郁闷,
二,车标是分工协作的,并且有是分批制作,半成品,整理加工,分发,需要时间请谅解。
三,是运费和速度问题,运费快递省外10元有的还发不着,挂号信,2张车标塑封后就超过我们收的5元费用,大于5元。速度快递不承诺,挂号也不保证不丢,垄断行业。真丢了也不会赔,较真的话,咱也没有这个时间。
谢谢对本论坛的支持!


说明到现在为止,车标发放快递退回2个-因地址不对,挂号丢了2个、索赔不成!




http://www.sjwxzy.cn/hack.php?H_name=adv&u=4740

[楼 主] | 发表于: 2008-12-06 20:35:11 顶端
junhui520


头衔:极速王子极速王子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摩托车手
会号: 京0840
车型: 中意
精华: 1
发帖: 601
威望: 17 点
注册时间:2008-11-28
最后登录:2011-02-26

wo的什么时候到啊
等了一礼拜啦!



自己动手,把怠速电机改成手动可调的


[1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6 20:38:39 顶端
浅水游


头衔:赛豹3天窗版赛豹3天窗版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管理员
会号: 鲁0099
车型: 路宝7100(465)
精华: 73
发帖: 43756
威望: 1003 点
注册时间:2005-08-05
最后登录:2018-01-04

说明一下:

目前车标制作成本超过了5元,再加上制作后的运输等费用,早就超过了5元。

一张车标挂号费是4.2元,邮政信封0.3元;如果是两张车标就肯定超重了,挂号费是5.4元,为了方便我们统一按照5元收取的。

快递边远省份10元可能就不够,上次发新疆的一张,16元人家还不同意最后好歹同意了。


制作车标因为号码都不相同,所以只能批量制作,希望大家理解。认为我们靠这个赚钱,或者性子太急的请务必不要申请,也希望大家能理解和支持我们。

车标因为批量小不赚钱制作太麻烦,换了好几家公司都不愿意做。最近两批还要感谢平常心用私人关系给大家联系的公司,如果大家能找到更好的制作渠道,价格更便宜,制作更快捷,欢迎大家提供,我们表示感谢,并将颁发特殊贡献勋章一枚。



民意VS东风小康K07


[2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6 20:41:23 顶端
浅水游


头衔:赛豹3天窗版赛豹3天窗版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管理员
会号: 鲁0099
车型: 路宝7100(465)
精华: 73
发帖: 43756
威望: 1003 点
注册时间:2005-08-05
最后登录:2018-01-04

引用:
引用第1楼junhui5202008-12-06 20:38发表的:
wo的什么时候到啊
等了一礼拜啦!

下周争取发出

以前都要等一个月的



我的中意综合故障之总结篇


[3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6 20:45:52 顶端
大鼻子

灌水天才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豫0002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43
发帖: 13079
威望: 580 点
注册时间:2008-02-24
最后登录:2013-07-08

支持楼主!!!!楼主其实很辛苦的!!!!!!


你的离合很沉吗?请注意这个问题。

[4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6 20:55:59 顶端
罗光明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摩托车手
会号: 粤6579
车型: 民意1.1
精华: 1
发帖: 323
威望: 23 点
注册时间:2008-10-06
最后登录:2016-09-22

我也支持楼主


自己动手 路宝1.0加装电子助力过程

[5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6 21:03:14 顶端
liuquanbin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摩托车手
会号: 粤0808
车型: 民意1.3
精华: 2
发帖: 290
威望: 25 点
注册时间:2008-03-21
最后登录:2010-07-08

楼主辛苦了


无奈,我把中意车6371电喷系统改成了化油器供油

[6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6 21:09:00 顶端
动心


头衔: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卡车司机
会号: 京0918
车型: 民意1.1
精华: 5
发帖: 554
威望: 82 点
注册时间:2008-09-07
最后登录:2011-08-20

版主你们就像现在的发改伪你们再好心都也不知道好。


路宝车前轮异响整体诊断及解决方案

[7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6 21:09:56 顶端
佳人

热心助人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赛车手
会号: 浙8888
车型: 中意
精华: 15
发帖: 6080
威望: 321 点
注册时间:2007-05-19
最后登录:2016-10-23

是啊!希望大家多多理解!设身处地地想一下,制作、发放车标确实也是比较麻烦的!理解万岁!


澜星的DIY、改装、装饰原创汇总贴

[8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6 21:15:07 顶端
车迷1980

灌水天才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8
发帖: 15368
威望: 161 点
注册时间:2008-11-08
最后登录:2017-06-23




路宝车前轮异响整体诊断及解决方案

[9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6 21:31:28 顶端
南宛河

热心助人奖 优秀斑竹奖
头衔:高原洋芋高原洋芋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精华: 40
发帖: 5375
威望: 1016 点
注册时间:2008-10-08
最后登录:2011-03-17

大汉和浅水游还有008几位为了尽快制作发放车标,相当辛苦。希望大家都能够理解,耐心一点。


你的离合很沉吗?请注意这个问题。

爱摄爱车,为到云南采风的朋友提供便利的交通服务。

[10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6 21:33:50 顶端
展翅飞祥

热心助人奖 优秀会员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京0011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37
发帖: 15851
威望: 760 点
注册时间:2008-06-20
最后登录:2014-01-30

我是在北京顺义做多年广告的!车标制作成本我可以肯定的说确实是很低的!而且在北京这个价格还做不下来!
论坛里要是还有做广告的请出来做证!
车标制作材质为广告级反光膜,颜色为蓝色与白色,单价30元/平米(广告公司内部进货价格,对外最低45元/平米)
制作工序:电脑排版后通过刻字机先把蓝色部分刻出(车标与数字),然后把多余的部分扣出,在通过转移贴把蓝色有
      用的部分贴到白色上面,在通过手工把白色部分扣出.(或白色部分也是通过刻字机刻出在用转移贴把蓝
      色部分粘到白色上)很费工的!
在加上人工费用,大家自己算算就知道了!(要是我最低也要10元)



此帖被评分,最近评分记录
威望:3(平常心)威望:1(浅水游)

【小D】DA465系列发动机气门间隙调整方法图解

[11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6 21:34:59 顶端
lx0419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卡车司机
会号: 辽3333
车型: 中意
精华: 2
发帖: 5668
威望: 92 点
注册时间:2008-02-05
最后登录:2014-10-18

真的很便宜的,还费工,费时间,辛苦了!!!!!!



监控,防盗,承揽安防设计与施工 网络工程 电脑组装 楼宇对讲等!电话:15041950234
我的淘宝网店http://store.taobao.com/shop/view_shop.htm?shop_id=57125115

[12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6 21:54:24 顶端
浅水游


头衔:赛豹3天窗版赛豹3天窗版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管理员
会号: 鲁0099
车型: 路宝7100(465)
精华: 73
发帖: 43756
威望: 1003 点
注册时间:2005-08-05
最后登录:2018-01-04

感谢11楼支持,另外成本里面还有冷裱膜或者过塑膜的费用。

最初我们制作车标是yamaha联系的那家广告公司,现在就是少了5元不做,不算运费,还是看在yamaha的面子上才做。起初五批是每张3元多不算运费的,后来人家不想做了,但是又碍着yamaha的面子,不好意思明说,结果第七批车标拖了好久,平常心在这边找了广告公司才做的,希望第七批和第八批车标的车友能理解。

冷裱膜现在是20张A4的13元(临沂批发商的报价,不算每批3元的运费),一张只能贴两个车标,每张划0.25元以上。过塑膜是便宜些,可是现在市面上过塑一张车标没有1元根本办不了。

广告公司说雕刻用的纯材料成本至少3元,而且雕刻这种反光膜刀头很容易就不行了,这还不算机器成本、人工成本,过塑或者冷裱成本。这个价格广告公司根本不想做,大家就是用私人关系请他们帮忙



自己动手搞定民意6370H怠速不稳的毛病


[13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6 22:14:07 顶端
山东大汉

原创先锋奖 宣传大使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副管理员
会号: 鲁0003
车型: 路宝7100(465)
精华: 83
发帖: 14124
威望: 1059 点
注册时间:2006-03-12
最后登录:2017-12-04

理解万岁!


三年了,五菱之光和哈飞民意(说我车托的请绕行)图片增加中

http://www.sjwxzy.cn/hack.php?H_name=adv&u=4740

[14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7 08:19:57 顶端
山东大汉

原创先锋奖 宣传大使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副管理员
会号: 鲁0003
车型: 路宝7100(465)
精华: 83
发帖: 14124
威望: 1059 点
注册时间:2006-03-12
最后登录:2017-12-04

现在车标先付款的原因是,以前有些车友申请了,车标制作出来了,但一直不领取。造成资金浪费。被逼无奈只好收费前移了,引起了个别车友的怀疑,


我的中意综合故障之总结篇

http://www.sjwxzy.cn/hack.php?H_name=adv&u=4740

[15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7 08:25:07 顶端
竞速改装

灌水天才奖 优秀会员奖
头衔:◣競速攺裝使者◢◣競速攺裝使者◢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辽0888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27
发帖: 10221
威望: 459 点
注册时间:2008-04-20
最后登录:2017-08-27

理解万岁啊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路宝6门密封!超级棒,隔音降噪!

.. ┏━━━━━━━┓ 楼下保持队型    
┏┫    |||┣┓   ┏┓顶,.    
┗┫━━ ┃ ━━┣┛   ┣┫    
 ┃ ━━━━━ ┃  ┏┳┫┣┳┓    
 ┗━━━┳━━━┛  ┃    ┃    
 ┏━━▇▇▇━━━━━┻━━━━┛    
 ┃  ▇▇▇    
 ┃  ▇▇▇

[16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7 09:42:21 顶端
浅水游


头衔:赛豹3天窗版赛豹3天窗版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管理员
会号: 鲁0099
车型: 路宝7100(465)
精华: 73
发帖: 43756
威望: 1003 点
注册时间:2005-08-05
最后登录:2018-01-04

引用:
引用第15楼山东大汉2008-12-07 08:25发表的:
现在车标先付款的原因是,以前有些车友申请了,车标制作出来了,但一直不领取。造成资金浪费。被逼无奈只好收费前移了,引起了个别车友的怀疑,

是这样的,以前先制作再收款,结果我这里抽屉里面已经有一大堆车标没人领取,站内短信催了没用,手机短信催了也没用,所以没办法只好先付款了



安装ATP限滑差速器


[17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7 10:26:34 顶端
平常心

灌水天才奖 优秀斑竹奖 热心助人奖 宣传大使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鲁0005
车型: 赛豹3
精华: 64
发帖: 6709
威望: 780 点
注册时间:2006-04-16
最后登录:2016-10-18

等待的滋味不好受,我们都知道。但是也请大家体谅下我们!

但是,不是我们诉苦。大家设身处地的想一想,论坛不是以营利为目的的,制作车标无非是一种义务劳动,光是制作成本就已经超过5元了,制作的广告公司都不愿意接这样的小活,最后好说歹说终于同意制作!!!

我这里制作好了之后还要再发到浅老大那边(我们相距40公里),我发过快递,也亲自去送过,这些都从没记过成本!

说这些不为别的,只求大家理解!更不要伤大汉版主的心,说实话这是件费力不讨好的活!

就说这些,说的不对请大家拍砖!



安装ATP限滑差速器

无所为而无所谓,无所谓而无所不为!

[18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7 22:08:02 顶端
清枫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摩托车手
会号: 粤0188
车型: 五菱之光6376C
精华: 2
发帖: 253
威望: 26 点
注册时间:2008-09-11
最后登录:2011-09-19

我的车标几时批下来啊。。。。。已经申请好多次啦。


民意是一辆好车,香港人谈民意

[19 楼] | 发表于: 2008-12-07 22:29:30 顶端


|<<   1   2   3   >>|  页面:  (第1页/共3页)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车标、会徽专区





Powered by Playhosts v10.0 Code © 2003-06 哈飞汽车车友会 版权所有
本站原创文章保留版权,转发须注明作者及哈飞汽车车友会(www.myhafei.net)字样和本站原文链接
Total 0.016995(s) query 4, Time now is:01-23 10:00, Gzip enabled

与本站管理员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