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| 博客首页 | 论坛帮助
 » 您尚未 登录   注册 | 社区服务 | 我的博客 | 车标申请专区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微面综合讨论区 -> 《自己动手解决水温高的问题》改动后使用情况
 XML   RSS 2.0   WAP 

|<<   1   2   3   4   5   6   7   8   9   10   >>|  页面:  (第2页/共91页)
--> 本页主题: 《自己动手解决水温高的问题》改动后使用情况 加为IE收藏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wdqc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摩托车手
精华: 1
发帖: 203
威望: 12 点
注册时间:2007-05-05
最后登录:2012-11-19

引用:
引用第0楼rrccss2007-05-11 17:37发表的:
此处是被引用的隐藏贴

把1。2K的电阻改为8K左右的温度电阻固定在水箱上



安装ATP限滑差速器

[20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2 22:30:07 顶端
wdqc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摩托车手
精华: 1
发帖: 203
威望: 12 点
注册时间:2007-05-05
最后登录:2012-11-19

我的已经解决了。 有意者来讨论。
QQ:598300023




[21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2 22:36:33 顶端
cx740416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72
威望: 1 点
注册时间:2006-07-30
最后登录:2007-11-26




路宝6门密封!超级棒,隔音降噪!

[22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3 08:03:33 顶端
sjzs2007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卡车司机
精华: 5
发帖: 375
威望: 58 点
注册时间:2006-12-13
最后登录:2008-10-31

瞧瞧



[23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3 10:44:54 顶端
nijian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自行车手
精华: 0
发帖: 115
威望: 4 点
注册时间:2006-11-29
最后登录:2010-12-10




安装ATP限滑差速器

[24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3 10:50:18 顶端
泪水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15
威望: 0 点
注册时间:2007-05-15
最后登录:2008-07-30

学习下吧 有好处的


民意彻底解决前\中门行驶中异响的办法,此办法包你车门不再乱响!

[25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5 23:05:27 顶端
老东北人

原创先锋奖 热心助人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精华: 12
发帖: 3864
威望: 223 点
注册时间:2006-11-07
最后登录:2017-08-14

俺希望:应该在零下时自动恢复原车状态,在热天自动进入楼主的改动状态。

别靠人来记得这些,俺现在就糊涂得厉害哦



【小D】DA465系列发动机气门间隙调整方法图解

为恶畏人知,恶中犹有善路;为善急人知,善处即是恶根

[26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5 23:17:10 顶端
南极人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89
威望: 0 点
注册时间:2006-12-19
最后登录:2012-08-24

kkkkkkk


超级高手解决民意费油问题

[27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6 09:10:45 顶端
411806853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卡车司机
精华: 7
发帖: 1843
威望: 99 点
注册时间:2007-04-18
最后登录:2015-02-19

呵呵


三年了,五菱之光和哈飞民意(说我车托的请绕行)图片增加中

[28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6 10:43:54 顶端
hf751015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摩托车手
精华: 1
发帖: 143
威望: 11 点
注册时间:2007-01-08
最后登录:2011-05-12

顶,坚决支持


自己动手,把怠速电机改成手动可调的

[29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6 13:15:04 顶端
wzyulei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自行车手
精华: 0
发帖: 212
威望: 3 点
注册时间:2006-10-27
最后登录:2014-06-22




路宝6门密封!超级棒,隔音降噪!

[30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6 14:52:35 顶端
gao4801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卡车司机
会号: 桂2839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4
发帖: 96
威望: 55 点
注册时间:2006-07-15
最后登录:2013-09-01

我的车也高温,想看.


三年了,五菱之光和哈飞民意(说我车托的请绕行)图片增加中

也许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见得 !

[31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6 22:01:13 顶端
zzx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20
威望: 0 点
注册时间:2007-01-07
最后登录:2012-06-06

好!!!


无奈,我把中意车6371电喷系统改成了化油器供油

[32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7 14:12:08 顶端
sdfen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1
威望: 0 点
注册时间:2007-01-19
最后登录:2007-07-17

dddddddd


民意彻底解决前\中门行驶中异响的办法,此办法包你车门不再乱响!

[33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7 22:50:28 顶端
netfangyi



热心助人奖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会号: 豫0615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13
发帖: 1670
威望: 164 点
注册时间:2007-03-03
最后登录:2017-05-05

ding


路宝车前轮异响整体诊断及解决方案

[34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8 01:13:04 顶端
jiuzhou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18
威望: 0 点
注册时间:2007-03-01
最后登录:2008-03-14

kan kan


自己动手搞定民意6370H怠速不稳的毛病

[35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8 08:52:53 顶端
dapang8088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99
威望: 0 点
注册时间:2007-05-18
最后登录:2010-06-05

为也的回呀~!麻烦


保养电动玻璃升降机,兼谈原厂副厂件区别

[36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8 11:11:26 顶端
头文字蒂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摩托车手
会号: 津0200
车型: 民意1.1
精华: 1
发帖: 156
威望: 15 点
注册时间:2007-05-18
最后登录:2009-05-21

看看


最权威的辐射评测报告~电脑和各种电器!! 

[37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8 16:28:40 顶端
lp770411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1
威望: 0 点
注册时间:2007-05-17
最后登录:2008-09-09

真的有用


看车颜色识车主性格--大家都来看看自己的性格,呵呵

[38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9 09:33:16 顶端
ccd1986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新手上路
精华: 0
发帖: 43
威望: 0 点
注册时间:2006-06-29
最后登录:2009-06-20




无奈,我把中意车6371电喷系统改成了化油器供油

[39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5-19 10:10:45 顶端


|<<   1   2   3   4   5   6   7   8   9   10   >>|  页面:  (第2页/共91页)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微面综合讨论区





Powered by Playhosts v10.0 Code © 2003-06 哈飞汽车车友会 版权所有
本站原创文章保留版权,转发须注明作者及哈飞汽车车友会(www.myhafei.net)字样和本站原文链接
Total 0.017076(s) query 4, Time now is:12-16 08:56, Gzip enabled

与本站管理员联系